Kyu's day:*

本來想多寫一點的QAQ 可是妹子病倒了TT 

這些是精華!

2013 Kyu  

也許一開始愛上你是因為歌聲。

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時確實挺驚訝的,你真的可以混入東方神起了XDD (啥鬼 (好吧我承認我本來不希望這文變搞笑文的QAQ

-以上可以當廢話因為下面大概走搞笑風-

 

親故阿... 雖然我常常對你安替愛 (某圭: 原來你也知道==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的,你知道吧?  

2013 Kyu  

火影忍者,我愛你!!!  (欸

 

2013 Kyu  

圭順~ 我愛你 (吶喊

 

2013 Kyu  

曹機長,我也很愛你~~  (呼叫

 

 

好吧我們還是回到生日賀文這邊吧TT

曹圭賢阿... 特哥不在的時候是不是也有點寂寞呢QAQ 

最近sfs之後就要kry日單再之後就是sjm cb了

圭阿... 很辛苦對吧?

可是不要緊~ 我們永遠跟你在一起^^

 

圭阿... 你也老了 (啥

總有一天你也要踏入三十大關的  (到底?

所以就請好好把握這幾年的時間吧:D   (隨機點播 時間啊by南優鉉:p

2013 Kyu  

 

曹圭賢阿... 遲一陣子再推薦一首中文歌給我們昌珉吧=v= 

你要知道那首聽海圈了多少飯阿... 嗯,心情真好XD

 

曹圭賢,什麼安替愛阿,什麼埋怨你只懂那句開場白阿...

一切都是浮雲,26th KYU DAY:) 

生日最重要的就是快樂,不是嗎? 

生 日 快 樂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豆豆韓流迷 的頭像
小豆豆韓流迷

小豆豆韓流迷

小豆豆韓流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