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說實話,這次認人單元用BOYFRIEND來打頭陣心裡是絕對沒有底子。

 

BOYFRIEND一直對我來說,大概是種維他命或是心裡最軟弱的那片土地的存在。的確,他們還沒大紅大紫,也還沒到大勢的階段,但就是他們最純粹的心感動了我。這次用他們來打頭陣還是有些紀念價值的,至於是甚麼我先賣個關子,到最後再說喔!接下來給還沒認識他們的朋友分享一下把我圈成飯的一首歌,對,就是JANUS。

 

 

以下是BOYFRIEND的基本資料,就是個普通的科普而已。(cr wiki)

 

BOYFRIEND(韓語:보이프렌드,日語:ボーイフレンド),為韓國的男子團體,於2011年5月24日在Mnet節目M!Pick首次亮相,並於同年5月26日在M! Countdown正式出道。團體由東玄、賢星、正珉、榮旻、光旻以及珉玗六位成員所組成,所屬公司為STARSHIP Entertainment。 No Yun Ho跟TNT雖是原先公佈的成員之一,但在出道前成員更換成賢星和正珉。

 

 

ps 這個單元說到尾應該是給KpopHK的...... 反正給不給這個問題是在最後更完了所有成員的事兒~ 此單元即日起微刊、部落格同步更新;如無意外,至少日更。微刊鏈接:http://kan.weibo.com/kan/3589773756105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豆豆韓流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