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著這首歌來看吧 額哈哈哈哈哈哈aww

 

最近身邊真的好多好多哈韓族跟我埋怨INFINITE人超難認=_=  

所以呢這篇認人記就順理成章地生出來囉 顆顆顆

 

首先嘛...  由於身邊哈韓族幾乎都是腐女的關係  先介紹CP~^^

以下純粹依照年齡順排  (某圭: 不要歧視我

好的~ 第一對要介紹的是 登登登登  鮭魚:DD 

鮭魚 -> 聖圭優鉉 (因為怕有人不明白所以我盡量用回藝名就好~ 呵呵

INFINITE 鮭魚  

左邊是我們隊長圭 右邊是 一天比一天受 的優鉉xi

果然相處久了連珉嘴的樣子也一模一樣的-v-  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夫妻臉囉~ 呵呵

這對是vocal line:) 無限兩大主唱^_^

其實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對囉xd

鮭魚的甜蜜 有時候是唱歌的時候互相對望 也有些時候是兩個人不斷對對方撒嬌

可是最常就是金聖圭安靜地站在南優鉉旁邊 不用說一句話 就是那種我永遠在你旁邊的fu  (也太有感情orz

妹子突然驚覺自己好像也寫得太多了吧lol

最後放一張鮭魚圖^^ 期待以後也會有像序列王一樣百看不厭的節目 嘿嘿

INFINITE 序列王 鮭魚  

 

 

由於上面寫得太多的關係 下面的亞東吐司的分量會適當地調節一下=_=   (某花: 欸你侵權!!

之後的就是亞東囉:p   最近的無限H似乎也很大發哦~ 顆顆^-^

亞東 -> HOYA(浩沅) 東雨

INFINITE-H  

這對是rapper加領舞line>< 

如果要用一個詞語來形容他們的話 我想我會用"青年" 來形容他們

因為他們實在也太像那種戴著耳機酷酷地走在西門町的男生了 有沒有xdd

還有他們也是很sharp的那類人~

他們從小就好喜歡hip pop了:D  所以子團Infinite- H的H也是代表Hip pop:]

還有不能不說的是他們兩隻也真的太好認了  (崩潰

最後也是要附上一張圖圖哦xdd

亞東kkk  

 

最後的就是吐司囉~:D

整個就是外貌擔當嘛 對不對TAT

吐司 -> TwoS -> 成烈 (Sungyeol)  L (myungSoo/明洙)

INFINITE 吐司  

所以我說他們也太帥TT

這對真的好樂天:D

成烈是 偶爾會抽掉的 一個天真小朋友^^ 傻傻的真的也太可愛QAQ

L君就不用說了吧 天生就是花美男QAQ

老天你也太偏心了TAT  (沒有啦

附上一張吐司囉:DD

INFINITE TwoS  

yayaya!! 下篇介紹隱藏版團員還有講一下認人法囉^^ 

再見~ an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豆豆韓流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