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這篇認人文 妹子選的音樂是INFINITE的那年夏天:) 先按超連結開始聽哦^^
http://mymedia.yam.com/m/3489160

 

ya:) 繼上篇的韓團認人其實很簡單のINFINITE CP篇~ 之後呢~ 這次的就是個人篇囉^_^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哦:)

首先呢~ 上次答應了大家的"隱藏版團員"就是我們忙內囉:D  

然後這篇會介紹一下認人法囉c:  跟上次一樣~ 也是根據年齡順序來排的:p    (圭: mo ya?!

 

曾幾何時 我真的覺得Infinite是極其難認的一團QAQ

尤其是那個明洙or L  (以前都以為是兩個人orz

可是看了芝麻還有序列王以後 所有難題通通消失 額哈哈哈

 

事不宜遲:D 那麼就先介紹我們的老人圭囉~  (欸?

INFINITE 金聖圭  

這位真的超好認的~ 因為那個... 瞇瞇眼!

要認出金聖圭重點就是瞇瞇眼! (真心

你看全部都是瞇瞇眼!對不對?

聖圭瞇瞇眼(拼圖)  

想當年我第一個認出的就是我們老人圭:D

其實圭哥除了瞇瞇眼以外呢~ 也有幾點是好好認的:DD

例如在他的照片,他的笑容基本上都不會露出牙齒來的^^

另外呢 跟成鍾不同~ 圭哥的自拍通常都是拍正面的^^

所以小隊是不是也太好認=v= 

前線的韓飯們常常說 一旦愛上了金聖圭 就不能再出來了~  

這句話我極力贊成QAQ  金聖圭一切都只怪你!!!  (圭: 不要又怪到我頭上行嗎?!!

 

第二個就到了rapper東雨囉^^

東雨是那種你一看上去也許不會立即喜歡他 可是慢慢了解他以後呢 真的會陷入他的漩渦裡頭QAQ

INFINITE東雨  

那個其實呢~ 東雨的笑聲真的有夠好認的哇哈哈~~ 

先聽一下你就明白為什麼了XDD  連結: http://mymedia.yam.com/m/3450198

我說得沒錯吧:p 額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聽完以後整個莫名地想跟他一起笑呢?orz

有人說 快樂是可以傳播的:)

也許是因為張東雨的關係 現在我每天也過得很快樂^V^

言歸正傳~ 哈囉我們要回來囉:))) (抽掉 

要認出張東雨雖然是比金聖圭難~

可是依然是挺容易的xd 呵呵~  (雨: 你非要把我跟他比嗎?!

 

首先他的眼晴是比金聖圭的大:D   (雨: 喂!你夠了!!  

好吧^_^ 上面的作廢XDD

要說的是東雨xi的嘴唇整個好豐滿:)))))   大概很好bo*v*

跟優鉉一樣~ 他們兩個的下唇是特別豐滿的QAQ

INFINITE 東雨 main pt下唇  

對不對呢? 東雨是不是也挺帥的呢? kekeke~

還有牙齒也算是非常非常的整齊A__A

東雨也是很孝順的哦:D 據說小東雨(不要多想=_=)問了媽媽儲下為自己買東西的收據~ 之後說長大了會還給媽媽的^^ 於是現在好像已經還完囉:)) 也太孝順了-u-

最後附上一張在Infinite- H出道記者會的圖圖^^ 是不是很可愛呢?OVO

INFINITE 東雨  

 

之後就到了油膩的南優鉉囉xdd

INFINITE 優鉉  

常常聽見身邊的哈韓族說Infinite的優鉉最難認了TAT   (小妹並不這樣認為QAQ

要認出南優鉉真的超級容易的好不好T^T

他真的無時無刻地拋愛心:$ fan service真的做得有夠到位的哇哈哈:DD

另外呢 由於這位親故的下排牙齒不太整齊 (欸

也有人跟他說要是他的下排牙齒比較整齊的話 那麼他說真的是位完美的帥哥了XDDD  

鉉: 為什麼要翻回這種陳年舊事啊@@ (哭

B: 不要緊~ 南優鉉我不介意的:) 嗚嗚~~ 再次回來吧:p

南優鉉真的好好認~^^ 

那個眼睛那個鼻子那個耳朵那個嘴唇那個牙齒就是好認QAQ

反正有人真的認不出南優鉉再跟我說吧><  (喂你會不會也太懶=_=

優鉉xi在無限裡常常都唱副歌那邊:)) 是位實力的主唱哦^^  跟金聖圭一起的話就更好了

最後也是附上一張帥帥的圖AVA

INFINITE 優鉉  

可愛中不失一點帥氣xp

 

ya! 到我們HOYA囉^^

HOYA呢 也許因為本來是釜山人的關係呢 勝負慾真的挺強的:) 而且性格也是很man那種  (星星眼

INFINITE 浩沅  

還有呢~ HOYA也很喜歡跟觀眾互動^u^

常常會說這句台詞(?)當開場白哦: I say HO, you say YA!  HO(YA) HO(YA)

(1)  

(2) 

是不是也太可愛呢AVA  

另外呢HOYA在tvN的回答吧1997裡面演的俊熙也 非常非常的受 非常非常的可愛哦^^

強烈推薦大家有時間去看看哦kkk

INFINITE 浩沅 1997  

要認出HOYA雖然是比要認出金聖圭有一點點難 可是還是很簡單的哦:D   (浩: 為什麼要拿圭哥跟我比較拉!!

首先呢~ 第一眼看到HOYA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跟允浩有像到XD  尤其兩個人也是rapper&dancing machine!!! 

之後在序列王郊遊那集HOYA唱了一小句MIROTIC的時候真的快要high死orz

所以~ 大家一開初覺得HOYA=允浩 就很容易囉  (喂!

第二:) HOYA笑的時候也是不會常常露出牙齒的哦^_^

第三~ 眼睛不大又不小^^ 就是剛剛好:]  超級帥xdd (大私心lol

最後呢~ 個人覺得在韓星當中HOYA皮膚算比較黑-3- 可是那也是他的特點之一哦:p

最後放一張HOYA INFINITE-H的個人照:D

INFINITE 浩沅 IN-H  

 

之後就到我們的咖啡王子李成烈囉^^

INFINITE 成烈  

成烈在無限裡作為身高擔當呢~ 真的手長腳長什麼都長 (欸

嗯~ 在無限的歌裡你真的很少很少聽到他的聲音:/  甚至比忙內還要少QAQ

在成為我的人裡面 我們烈真的就只有兩句Do you hear me QAQ  看看你就明白了;)))

 

也太少對不對TAT

可是不要以為這樣他就在無限裡成為了一位只是提高平均身高的團員哦:D

因為成烈有參與拍攝劇集的哦^A^  (好吧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_=

INFINITE 成烈   

好了~ 要介紹怎麼認他囉:DD

最容易認的是身高~^^ 在一群平民百姓當中 團員中最高的就是成烈囉xdd

另外~ 成烈皮膚算白哦:D  讓女生都會妒忌的白皮膚QAQ

還有的是耳洞超級無敵霹靂多TAT  好心疼:/

最後呢~ 個人認為成烈看上去就是個安靜的小朋友阿:))))   可是就只有看上去安靜阿

這樣可以了嗎? 哈哈~~

ya!! 不明白再問好了XDD

INFINITE 成烈  

 

接下來到金明洙囉 耶!!

介紹他超級簡單嘿嘿嘿~~

雖然說大家的審美觀多少有點不同:D 可是L是公認長得很好的藝人哦:*

INFINITE L  

L的眼睛算不上叫大眼睛:$ 可是就是剛剛好 不大又不小:]] 

要是L穿私服就更容易認了XDD 不是黑色就是格子襯衫lol  超級固執的:pp  (什麼啦XD

反正最帥的就是L囉  (什麼鬼=_=

還有上唇是明顯的海鷗形哦:D

是不是也蠻好認的呢?

INFINITE L  

花: 我很可愛有木有?

洙: 還是看飯好...

 

終於終於寫了那麼久~ 最後到老小 成鍾囉~^^

INFINITE成鍾  

坦白說我一看見這位親故真的第一個感覺是 也是受 (欸

的確~ 老天爺 為什麼李成鍾那麼美 (打滾

好了埋怨end!

李成鍾超級好認的=v=  

第一是大眼睛 (妹子我也是大眼睛的-v-) 那雙眼睛好水靈靈TAT

第二是皮膚也好白:)) 皮膚又好~ 所以是名副其實的牛奶皮膚^^

第三是由於成鍾左邊下巴那邊的線條比較美~ 所以常常會看到他左側面的照片哦:D 可是依我照啦李成鍾你無論怎樣照也是美TUT

對不對呢?

INFINITE 成鍾  

 

終於... 對Infinite的認人法介紹就到這裡為止囉~ 希望人氣再高一點吧-3-  感謝:)

以上是Belle的Infinite認人法介紹^^ 謝謝大家 (飛吻拋愛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豆豆韓流迷 的頭像
小豆豆韓流迷

小豆豆韓流迷

小豆豆韓流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芷 ¸✧
  • INFINITE 每個人都很好認呀 O __ O ...

    難認的應該要說女團吧 ...
    就算看了介紹也還不知道誰是誰啊啊啊

    像 EXO 我只認得鹿晗 ...
  • kmin0424
  • 我第一個認出來的也是阿圭哈哈
    瞇瞇眼哈哈哈
    東雨的笑容超開朗的~看到都會不自覺笑了起來♥♥
    忙內真的超超超超超美der~我都不自覺的想摸×揉他哈哈wwww